吉林辽源市总工会举办庆“六一”女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辽源市总工会举办庆“六一”女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2 10:52

  原标题:吉林辽源市总举办庆“六一”女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王晓宇

  为让广大女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的“六一”,6月1日,吉林省辽源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女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立智一行来到任桂梅爱心工作室,看望留守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

  杜立智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参加活动的11名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和价值5000元的生活物资。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市总将持续加大对各级建档困难女职工子女,单亲、工伤残、患重大疾病、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女职工的子女、留守儿童、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子女和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力度,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杜立智说。

  据了解,“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市总共为40名困难儿童发放关爱资金、物资2.5万元,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六一”主题活动,通过征文、书画比赛、手抄报、诗朗诵等形式,引导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做一名爱党爱国爱家的优秀少年;以一声暖心问候,为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送去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以开展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的亲子阅读、家庭游戏、手工DIY、照片征集、以物换物、学做一道菜等活动,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组织全市女职工、女职工干部、女企业家成立志愿者团队,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