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02 09:3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姚辉 周金美)5月31日,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联系引导市志愿者协会和江西零食懂你商业管理公司,在市总乡村振兴点蒋坊村开展“牵手向未来”——“三送”暖童心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留守儿童“送关爱、送安全、送服务”,让136名留守儿童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吴曙等参加活动。

  吴曙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栋梁,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把教育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想尽一切办法不断提升乡村办学条件,确保校园的安全,让孩子们在舒适的校园里面学到知识,健康的茁壮地成长。她还勉励在场孩子们,要志存高远,长大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后,在场领导为孩子系上红领巾,发放“爱心大礼包”,送上服装、书包、食品等节日礼物,孩子们穿上新衣服,手捧新书包,提着食品礼包,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随后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志愿者协会会长朱海庆为孩子们送上一堂精彩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12名志愿者同步开展“情暖职工办实事 志愿服务到身边”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手工课、绘本课,帮助他们连线外出务工父母,帮助行动不便的村民理发、测量血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