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山亭区总工会“晚间课堂”提素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枣庄山亭区总工会“晚间课堂”提素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1 16:51

  原标题:山东枣庄山亭区总工会“晚间课堂”提素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 孙祯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5月30日晚,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山东枣庄市山亭区职工服务中心党建室。让革命歌曲走进晚间课堂,是山亭区总工会“惠学习·周一晚间课堂”的内容之一。

  据介绍,“惠学习·周一晚间课堂”是山亭区总工会利用业余时间交流业务、提高素质、推进工作的有效形式。

  每周一晚,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就聚在一起,每人结合工作职责,讲解工会的政策方针、2022年的整体工作思路,组织、权益保障、财务等相关知识。大家在课堂上抒发学习感受,交流工作体会,开展知识竞赛,提升了专业知识素养,有效地促进了工作。

  山亭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惠学习·周一晚间课堂”形式鲜活,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我们将继续创新探讨,丰富课程,让‘晚间课堂’真正成为工作人员转变作风的实践地、增强能力的加油站、提升思想境界的助力器。”山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化成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