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会志愿者陪孩子过“六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工会志愿者陪孩子过“六一”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5: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通讯员 周翰林 赵晨)5月30日,云南省昭通市总工会、昭阳区石渣河小学党支部联动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昭通片区项目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关爱困难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联学联建活动。

  折叶、盛料、压实、裹叶、扎绳……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包粽子,一双双忙碌的小手穿梭在翠绿的粽叶间,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忙得不亦乐乎。

  近日,昆明市明通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少先队主题活动,100余名师生在歌声中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工会志愿者作为校外辅导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之重器”智慧创新与意义课。

  景东县景福镇竹箐村完小地处偏僻的农村,学生们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针对这一情况,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