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他乡迎端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筑工人他乡迎端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1 08:42

  原标题:建筑工人他乡迎端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冯跃龙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在中建三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工业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工地,20余名一线建设者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话民俗、促团结、送祝福,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当天,该项目组织开展“工地端午粽飘香,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端午主题活动,邀请项目建设者及少数民族工友共度佳节,并将煮好的粽子,送到工作在一线的建设者手中,让身在异乡的他们感受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暖。

  “这是我们在项目上过得第2个端午节了,今年又能和大伙儿一起包粽子,吃粽子感到很温暖。”来自四川的农民工何广义说,自己将继续坚守一线,加快工程建设。

  “新疆项目工期紧张,这里很多工人离家远,不能回家过节,希望借助这种节日朴实关怀,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切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波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