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

来源:江西日报
2022-05-31 11:16

  原标题:江西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

  江西日报讯(记者齐美煜)5月29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牵手向未来”——江西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

  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2000名留守儿童开展红色教育,组织2000名留守儿童开展劳动教育,组织3000名留守儿童开展安全教育,为1000名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提供结对帮扶服务,为1000名留守儿童家庭提供团聚补贴,为1000名外出务工人员的留守子女提供暑期托管服务。

  其中,在提供团聚补贴方面,支持留守儿童与外出务工父母团聚,向每个留守儿童家庭提供1000元团聚补贴,让外出务工父母能多陪伴留守子女、增进亲子感情,并特别关注近几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长期未能团聚的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将他们作为提供团聚补贴的主要对象。在提供托管服务方面,在教育部门开展暑期托管的基础上,采用拾遗补缺的方式,为3至12岁的留守儿童提供暑期托管服务,重点在工业园区等进城务工人员聚集区建设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为进城务工人员和留守子女暑期团聚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