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一商场通过工资集体协商实现年人均增收5000元以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利川一商场通过工资集体协商实现年人均增收5000元以上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31 10:46

  原标题:利川一商场通过工资集体协商实现年人均增收5000元以上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李庆华 

  湖北省利川市联辰商场管理有限公司(锦联华)日前通过工资集体协商,职工报酬增设了全勤、月度及年终奖励,人均年增加收入5000元以上。

  5月25日,在利川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利川市联辰商场管理有限公司集体劳动合同协商会议如期进行,双方代表就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优秀员工评定奖励、职工午休环境保护进行了协商。

  利川市联辰商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利川最早的综合性百货商场,主要经营中高端品牌,现有员工196人,拥有4万多名会员顾客。

  按照集体协商程序,4月下旬,利川市联辰商场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在广泛征求职工代表意见的基础上,推选了以工会主席为首席代表的5名职工协商代表。职工方就“工资分配方案”“增设奖励标准”“买齐社会保险”“开展团建活动”“定期组织体检”等5个议题向公司方发出协商要约,公司方认真讨论后于5月上旬作了要约回复。

  5月25日,劳资双方代表围绕要约书中提出的5个议题进行了正式协商。代表们畅所欲言,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在随后的职工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集体协商情况报告》和《利川市联辰商场管理有限公司集体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将增设全勤、月度及年终奖励,人均每年增加收入5000元以上。同时还针对在企业文化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成绩突出的班组及个人设置了奖励标准、公司承诺继续按时发放员工工资,将依法足额缴纳社会保险、适时组织员工开展团建活动,确定每年3月和8月组织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和专项体检,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身心力。

  对协商结果,企业方代表认为,企业发展迅速,离不开职工的努力,适当提高工资福利,有利于企业更好的发展。职工方认为,响鼓也要重锤敲,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需要依靠工会组织的力量,争取自己的利益,与企业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