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司机之家”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集中启用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开展“司机之家”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集中启用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31 09:59

  原标题:德州开展“司机之家”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集中启用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圣祺 葛红普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国道308夏津西公路驿站举办“司机之家”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集中启动活动。

  活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标志着德州市6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司机之家”服务站点将陆续揭牌,投入使用。国道308夏津西公路驿站“司机之家”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发言。德州市总工会现场为“司机之家”发放爱心物资,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国道308夏津公路驿站“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情况。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表示,市总工会将持续提升“司机之家”建设水平,用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传递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温暖,把“司机之家”打造成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