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100周年”研讨会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纪念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100周年”研讨会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31 07:18

  原标题:“纪念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100周年”研讨会举办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菁)5月28日,以“赓续红色血脉、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继续前进”为主题的“纪念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100周年”研讨会以视频形式举办。研讨中,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研究视角阐述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的社会背景、历史作用、深远意义,及其对工人运动产生的重要影响。

  同时提出,要赓续一次劳大的红色基因,深刻理解和把握其当代价值和时代意蕴,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领导,努力拓宽我国工运史研究领域,研以致用,加强工运史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为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共同主办。全国各研究会会员、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在校研究生代表共140多人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