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休养服务成为普惠职工新品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昌市总“内联外引”推介疗休养资源

疗休养服务成为普惠职工新品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31 07:51

  原标题:宜昌市总“内联外引”推介疗休养资源(引题)

  疗休养服务成为普惠职工新品牌(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林龙婷 肖秀栋)近日,2022年湖北省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暨“相约五峰·云雾采茶”特色游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发布宜昌劳模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宜昌工会全面向全省各地市州工会推介宜昌疗休养资源。

  活动中,宜昌市总工会与武汉市总工会、襄阳市总工会等14个地市州工会签订疗休养合作互送协议,协议覆盖全省超过90%的地市州及所覆盖的劳模、职工。同时,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与湖北省职工国际旅行社、武汉职工疗养院等5个工会系统疗养院、职工旅行社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近年来,宜昌市总工会以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努力满足职工对于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让疗休养成为劳动者的幸福时光,并通过“内联外引”的方式推介当地的疗休养资源。

  据了解,宜昌市总、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出台《宜昌市一线职工疗休养管理暂行办法》,在全省率先实现一线职工疗休养服务政策化、普惠化。2021年,全市231个基层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组织职工2.5万人次;开展万名职工春季主题游活动。宜昌市总创新职工四季游服务理念,通过举办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吸引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推动基层工会普遍开展职工四季游,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公益效益的普惠服务职工新品牌;宜昌市总还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等达成疗休养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