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网约配送员集中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温州市网约配送员集中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6:31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温州市网约配送员集中入会仪式暨“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主题行动启动仪式,80余名网约配送员代表参加。

  在仪式上,温州市总工会发布“建会入会一件事”应用场景。该应用场景是温州市总工会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量身定做的数字化产品,通过线上审批实现基层建会一次不用跑,职工入会“一键直达”。刚刚加入工会组织的网约配送员现场“扫码入会”,进入实名制管理数据库,融入全市工会普惠化服务体系,享受全面的工会服务。

  仪式结束后,市总工会还现场为新会员代表提供安全培训、法律咨询、“技协帮”志愿服务、会员卡办理等服务,并为每名入会会员送上“入会大礼包”。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邹伟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