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防毒堡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南漳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防毒堡垒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4:18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开展“职工拒毒零计划”暨进农村、进家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达210余人,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分为集中宣讲和入户讲解两部分。宣讲中,工作人员将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身边真实案例结合起来,讲解毒品的种类,介绍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所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告诫大家要洁身自爱,不沾毒、不吸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在入户讲解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了毒品预防知识,为群众不种毒、不贩毒、不吸毒,不让毒品进家门奠定基础,使每一个家庭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强堡垒,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段波 刘海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