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体检、捐建“网络爱心学习室”……桂林市总工会为职工子女送关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送体检、捐建“网络爱心学习室”……桂林市总工会为职工子女送关爱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08:51

  中工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农民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近日,广西桂林市总工会分别到兴安县崔家乡崔家小学、灵川县海洋乡中心校开展了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等系列活动。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莫曦媛代表市总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孩子们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等群体,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桂林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为孩子们体检,还开展了德育教学活动,为大家进行家教家风宣讲,鼓励大家在教育子女时关注孩子的感受,注重家风家教的培养,鼓励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此外,桂林市总工会还为两所学校捐建了“网络爱心学习室”,配备电脑、桌椅和打印机等设备,切实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主要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民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群体,给他们送上电脑、打印机、电脑桌椅、文具礼包、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表达市总工会对其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惠及儿童四百余名。(李睿)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