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鹿寨县总工会:让“职工书屋”成为学习“加油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鹿寨县总工会:让“职工书屋”成为学习“加油站”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3:34

  中工网讯 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推进全县“书香工会”建设,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总工会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阅读分享会在黄冕林场职工书屋举行。

  活动中,鹿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有军为黄冕林场职工书屋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会员手册》《林业科技知识读本》等优质工会工作书籍以及林业类专业书籍,真正使“职工书屋”成为职工学习的“加油站”,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阅读分享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黄冕林场工会主席胡荣辉带领大家诵读《百年荣光》。黄冕林场的职工代表就自己的阅读经验、读书心得进行分享。活动利用“鹿寨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全民阅读知识问答、线上问卷调查,增强阅读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李有军表示,此次全民阅读活动是继承和发扬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的契机,是推动“书香工会”建设强劲动力,广大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新时代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各基层工会要以职工书屋建设和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职工书屋切切实实“活”起来,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

  下一步,鹿寨县总工会将持续推出全民阅读系列主题活动,联动各基层工会共同搭建“书香工会”新平台,努力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书香氛围和文化环境。(郑韦维  周佩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