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总工会为快递员和外卖小哥送关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石景山区总工会为快递员和外卖小哥送关爱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0:33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为了给市民提供送货送餐服务,城市的大街小巷越来越多地看到快递小哥和外卖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健康时刻牵动着“娘家人”的心。为给快递小哥和外卖员的健康做好保障,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总工会开展了快递小哥和外卖员专项慰问活动。

  上周,石景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俊房、副主席王先勇和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枫来到八角街道工会服务站,慰问并看望了快递小哥和外卖员。石景山区总工会准备了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八角街道总工会准备了方便面、王老吉、冰红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一位外卖小哥的电动车上载满了口罩和饮料,他开心地说:“太高兴了,平时都是为别人送外卖,今天往车上搬的是咱自己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感谢工会的暖心慰问。”

  曹俊房表示,非常感谢小哥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要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叮嘱小哥们工作的时候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饮食、休息,如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到临近的工会组织寻求帮助。

  据了解,此次,石景山区总工会为全区快递小哥和外卖员配备了25000只N95口罩和100套防护服。为了能关爱到未入会的快递小哥和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该区总工会在部分暖心驿站配备了N95口罩,他们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自取。(劳动午报记者张晶)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