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农垦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农垦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9 08:20

  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农垦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5月28日,由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主办,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海南省总工会农垦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海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主席郭奕秋出席活动。

  乒乓球爱好者潘在科是代表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二队的运动员,对于参加此次比赛早早就做准备,希望能在比赛有所收获,他说,“又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和乒乓球爱好者一起交流,还可以在比赛中检验自己的球技。”

  据了解,近年来,海垦集团工会不断持续扎实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建设具有垦区特色、集多功能一体的职工活动服务中心。下拨资金,创建升级改造垦区52家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和职工书屋;购置健身器材赠送海垦神泉集团等65家基层单位,改善垦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举办羽毛球、乒乓球、大合唱、演讲、文艺汇演等具有农垦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等,不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用好职工服务阵地平台,落实实实在在的暖心措施,不断提高垦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海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帆介绍。

  记者从海南省总工会了解到,近年来,海南省总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强化职工之家阵地职能,对全省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作出了明确规划。2021年投入400万元扶持55个基层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今年将预算提高到700万元,进一步加大经费保障力度,推动基层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高质量发展。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表示,“海南省总工会农垦职工活动中心”挂牌成立,为农垦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健身运动、学习交流、休闲娱乐的崭新平台,将极大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职工活动中心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灵活设计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的活动套餐,将其建设成为提升职工素质的‘大课堂’、培养人才的摇篮、陶冶职工情操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