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海淀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5-28 13:5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5月11日以来,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出现几例阳性病例,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12日至今,海淀区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先后下沉65名干部职工支援北太平庄街道,协助各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近日,海淀区总工会一行前往北太平庄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水果、方便面、饼干等慰问品。

  慰问组对广大职工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辖区干部和各方支援力量表示肯定,嘱咐职工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防暑消杀,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2022年以来,海淀区工会系统已累计筹措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460.23万元,其中,海淀区总工会筹措疫情防控资金690万元,各基层工会筹措疫情防控资金700.23万元。截至目前,该区总工会共有包括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以及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在内的约200个志愿服务队、近2万名海淀职工参与各类防疫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次数超过10万次,志愿服务地点涉及辖区1000余个社区、商务楼宇及其他社会面的核酸检测点位,服务内容包含扫码、测温、维持秩序、流调等核酸检测辅助工作,以及防疫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协助单位内部防疫以及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累计服务超过600万人次。(劳动午报记者 赵思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