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罗源县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连江、罗源县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05-28 11:06

  中工网讯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罗源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生活品质。

  连江县总工会与福建海峡乳腺健康公益联盟、县红十字会在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关爱生命、人道同行”乳腺防癌筛查公益系列活动,贵安片区5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黄晓曦围绕乳腺健康开展专题讲座,并为在场女职工进行义诊、答疑解惑。

  罗源县总工会与县直机关工委在后张路非遗馆联合举办“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沙龙活动,3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罗源三中一级教师、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甘玉棋向女职工讲解什么是好的家风以及和谐家庭的经营之道,体验式授课方式得到一致好评。沙龙活动后,女职工们参观了非遗馆展厅,感受罗源畲家传统工艺、习俗的魅力。(李思敏 林宙锋 林滢)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