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铜川市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8 07:55

  原标题:陕西铜川市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

  5月26日,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庆“六一”“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关爱活动,铜川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何丽薇主持活动。

  在活动现场,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为照金红军小学等3所学校“留守儿童之家”赠送了少儿图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建平等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赠送职工子女意外伤害互助保险。市公安局领导为学校发放了关注儿童防拐手册。

  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与新兴企业负责人、学校负责人交流后,何建平、李秀华分别就做好儿童关爱工作讲话。

  何建平表示,疫情原因,我们这次没有进校园、见儿童,但关爱儿童的宗旨没有变,持续关注一线职工子女和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初心没有变,同时他就工会组织开展好儿童关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秀华说,要合力共助成长,特别是要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孩子的身心健康,让少年儿童普享阳光健康成长。

  据了解,这次铜川市总工会女职委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赠送了意外伤害互助保险400份、共计2万元,为3所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捐赠图书1600余册、共计1.5万元。为学校发放防拐手册5000余份,并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倡导形成合力,关心关注儿童成长。

  快递行业职工任敏纳说:“此次活动减少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收到了儿童节最特别、最温暖的礼物,抚慰了孩子们的心灵,激励他们好好读书,成长成才。”(张海霞 成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