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贴心服务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葫芦岛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贴心服务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7 15:55

  ​原标题:辽宁葫芦岛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贴心服务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师成斌

  “没想到一张小小的会员卡解了燃眉之急,购置了新的燃气灶、排烟机、灯具和吊顶,感谢工会会员服务卡带来的意外惊喜。”辽宁锦华机电有限公司职工小李说。

  2021年11月10日,她因做饭后忘记关闭燃气,导致油锅着火,等她断电、关气、灭火、开窗之后,厨房的燃气灶、吸油烟机都已经烧坏,灯具和吊顶也熏黑了。锦华公司工会知道此事之后,第一时间告诉她,工会会员服务卡能帮她,并协助小李联系了保险公司,当天上门现场进行勘察、立案和损失核定,仅3个工作日就处理完结并赔付了4690元。锦华公司还有一名职工因坐便盖破裂划伤手腕,住院治疗后,除医保报销外,联系保险公司还得到了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800元赔付。小小的工会会员服务卡,真正给了职工贴心服务。

  工会会员服务卡是葫芦岛市总工会面向全市职工会员免费发放的普惠卡。由葫芦岛市总工会与葫芦岛银行联合发行,会员服务卡有会员身份识别功能、金融服务功能、优惠服务功能、特有服务功能(可办理工会会员专属产品、可实现对职工困难补助、劳模津贴、保险理赔等资金支付)、消费优惠服务功能(可在葫芦岛银行指定商户、特约商户持卡消费享受优惠)和保险综合保障功能(可享受括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和家庭财产保险,保障额度386.99万元),服务项目共计24项。

  截至目前,已有1075家工会单位与葫芦岛银行联系,利用葫芦岛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线上填单系统平台累计录入工会会员单位890家,已录入工会会员112494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已赔付15人,单笔最高赔付金额3万元,累计赔付金额7万元;家庭财产保险已赔付215人,单笔最高赔付金额1.5万元,累计赔付金额10万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