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站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新站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7 08:52

  原标题:合肥市新站工人文化宫项目今日开工

  通讯员 彭旭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26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工人文化宫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满足合肥北部城区广大职工群众文体活动需求。

  新站工人文化宫坐落于合肥铜陵北路与新海大道交口,交通便捷、区位优越,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底完工。项目涵盖职工文明实践、教育培训、文化体育、创业创新等多种功能,其中包括乒乓球馆、篮球馆、会议中心、培训教室、办公室等基础设施。建筑物南侧为广场,将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室外活动空间。

  “建好用好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是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抓手。”在该项目奠基仪式上,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表示,希望新站工人文化宫基建办、建设方以及项目监理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据悉,建成后的新站工人文化宫将秉承公益文化事业方向,以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工运事业为宗旨,组织开展具有工会特色、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努力打造新时代一流的“职工的学校和乐园”。合肥市总工会将以建好新站工人文化宫为契机,努力推动打造更多职工服务阵地,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