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连江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0:32

  中工网讯 “六一”前夕,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总工会赴连江一中贵安分校、县第二附属小学等学校开展“课后服务 工会有爱”关爱农民工子女走访慰问活动,重点了解农民工子女课外托管、活动项目安排及资金使用情况等,并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近来,针对职工子女课后无人看管照料问题,连江县总工会将其作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内容之一。据悉,学校课后服务优先保障较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亟需服务的群体,年龄集中在6岁至13岁。服务点除了安排作业辅导外,还开设了手工制作、文艺特长培训、职业体验课程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李思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