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市总工会启动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平度市总工会启动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09:0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在中建八局二公司西马家沟村改造安置项目现场举行“当好主力军、聚力提升年、建功新时代”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查保促”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平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安平主持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参赛单位授争创“工人先锋号”旗帜,并向一线职工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青岛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姜锡川表示,平度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竞赛主题,加强竞赛组织领导,确保竞赛有序开展;强化激励保障,把竞赛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开展竞赛活动经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介绍,平度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不断拓展劳动竞赛的内容形式、创新路数打法、提高竞赛实效,动员广大职工用劳动铸魂,释放创造潜能,不断提升劳动力素质、管理效率和技术创新。(匡润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