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市总工会:心理沙龙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乳山市总工会:心理沙龙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7 09:51

  原标题:

  乳山市总工会:心理沙龙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日前,山东省乳山市总工会特邀心理专家为快递小哥们开展了一期专场心理沙龙,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理关爱。

  本次活动以“轻松职场,阳光心态”为主题,通过心理剧的方式,呈现外卖小哥现实工作中的无奈场景,并以场景再现的方式,帮助快递小哥们掌握遇到客户不满的情况时,应该怎样去沟通、解决,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快递小哥们充分认识负面情绪对生活的影响,学会合理宣泄,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此次活动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快递小哥们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主动学习并运用科学的方法面对工作、家庭中的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中。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工会“娘家人”关心关爱的重点群体,乳山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群体帮扶救助、送温暖走访慰问、法律援助、心理健康等服务活动,把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落在实处,把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