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之家”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之家”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7 08:14

  原标题:“工地之家”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杜妍)免费淋浴间、洗衣区、晾晒区一应俱全,食堂在防疫封控期还免费提供安全可口的餐饮……近日,记者在中铁一局广东深圳沙河东管廊项目部留意到,该项目部为一线工人按标准化要求打造工地生活区,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作为一线职工的“娘家人”,项目工会不仅牵头建立标准化工地食堂,每年还组织一次协作队伍人员免费体检,涵盖心电图、血常规、内外科检查等多个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工会联合安质部门组织核酸检测、发放免费口罩,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为满足员工的生活和娱乐需求,项目部还设有员工活动室、读书角、室内外健身器材。在素质提升方面,开设工地女校,鼓励和支持女职工在取证培训、论文发表、科研创新等领域的参与,不断提升女职工技能水平。

  项目工会持续开展“我的工地节日”活动,组织爬山、赛跑、主题征文、读书分享会、主题摄影等多项活动,打造“活力型”工地工会。通过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部为职工贴心打造温暖的“工地之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