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实施“暖心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实施“暖心行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7 07:18

  原标题: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实施“暖心行动”

  中工网讯(通讯员郑传海 曹筱璐 李强)日前,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分散在全国20多个建设工地的1000多名员工,在“云端”收看了公司工会为他们定制的“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着力帮助员工解决身边的小事、日常生活中的难事、工作中遇到的烦心事和家里发生的愁事,出台《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多项制度。针对疫情给员工心理带来的压力,公司工会实施“暖心行动”,并把员工心理疏导和关爱患病员工作为考核职工之家满意度的硬性指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