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5:34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成都建工一建在建工程项目工地,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0余名一线职工、农民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成都工匠唐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原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果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等7个方面,对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宣讲好党代会精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现场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党代会精神抓好落实,立足本职工作,推进技术创新,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从5月中旬起,成都市各级工会通过工会主席讲、劳模工匠讲、优秀代表讲等形式,面向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张杨)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