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15:14

  原标题: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很感谢工会举行了这么好的活动,让我得到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很开心。”2022年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冠军、国兴中学教师王蔚说。5月25日,“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2022年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所属的27个基层单位的72名职工选手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和15名优秀歌手,排名靠前的7名选手将获得进入2022年(首届)海南省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决赛资格。

  “我带来的曲目是《黎家欢庆三月三》,代表我们黎族欢庆节日时那种开心的心情,我想用这首歌祝愿我们现在的生活会一直红红火火。”参赛选手、海南妇产科医院检验科医生龙新说。

  “开心又激动,工会给我这种喜欢唱歌的职工一个展示的舞台,希望用自己歌声为自贸港的建设加油鼓劲。”2022年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亚军、海南大学教师陈蓉说。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主席张丙亮说,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希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