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总工会工创空间举办创业分享交流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岗市总工会工创空间举办创业分享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4:45

  中工网讯 据鹤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5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总工会工创空间举办了以“风雨彩虹·我们同行”为主题的创业分享交流会。来自市总工会工创空间的在孵企业、劳动模范、全省职工创业标兵、工创空间创业导师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交流会上,市劳动模范、全省职工创业标兵、连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连福,工创空间在孵企业、市劳动模范、黑龙江抖抖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宋聪,工创空间在孵企业、鹤岗市链球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关注,工创空间创业导师、全省职工创业标兵、金龙米业公司董事长李小菊,工创空间在孵企业、鹤岗市绿巨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宋鹏五名创业者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为现场入孵企业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分享和情感交流。

  据悉,举办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是为更好地搭建创业者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聚人脉,共谋发展,发挥创业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分享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激发创业激情,提供创业思路,提升创业者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感悟能力,应对复杂局面能力,引导入孵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培育有新时代精神和工创空间特点的创业文化氛围,建设更有利于入孵企业创新创业生态圈,打造积极正面向上的双创平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