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广南县总工会为新业态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广南县总工会为新业态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3:54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省广南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慰问一线职工131人,为他们送去了电风扇、夏凉被等慰问品。

  结合广南县实际情况,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长期从事户外劳动的一线新业态职工开展慰问,为广大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同时大力宣传《工会法》《劳动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营造社会各界尊重劳动者、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要求各用人单位积极改善职工生产和生活条件,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过高温炎热的夏季。(窦仕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