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广培社区举办技能大比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龙华区广培社区举办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13:13

  原标题:深圳龙华区广培社区举办技能大比武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 杜妍 通讯员方招娣 陈本活

  “加油,加油!”“快啊!速度!”近日,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技能大比武现场人群沸腾,参赛选手们挥洒汗水,全力比拼炫“技”。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龙华区总工会、观澜街道总工会主办,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工联会承办的“安康杯”技能大比武,以赛技能、展风采、促成长为目标,旨在提高以农民工为主体的一线职工的专业素质和岗位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提高外来农民工参与深圳经济建设的活力和凝聚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辖区的外来农民工共计7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的技能大比武以贴近辖区内主体农民工职业的基本技能为比赛项目,设立打包、消防、垃圾分类、派送订单四个技能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摩拳擦掌,积极拼搏,在技能上的突出表现让现场掌声不断。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每人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广培社区工会主席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广培社区通过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为辖区的农民工展现风采,促进成长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激励辖区内的农民工群体不断学习,打好业务基础,在平凡的岗位用拼搏、坚持、努力诠释劳模精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