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玲珑街道总工会: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娘家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玲珑街道总工会: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09:16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动——2022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启动仪式在玲珑街道新业态企业杭州广安物流有限公司举行,首批250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杭州市总工会、临安区总工会的组织下享受了免费体检福利。

  近年来,玲珑街道总工会不断探索创新,从入会建会、维护职工权益、素质提升、工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会工作,先后让杭临城际铁路车辆段项目部482名职工、美团外卖327名职工找到“娘家”。

  玲珑街道总工会深入开展“服务百家企业 提升千名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和“百样工种大比武 千名职工争状元”技能竞赛工程,目前已组织物流驾驶员交通法规、应急逃生等各类培训9场;开展道路清障、窄路通行等技能竞赛5场。

  此外,新就业形态工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定期开展“腊八节暖冬行动”,同时积极将工会普惠政策向其倾斜,提供“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医疗互助保障、住院关爱、交友联谊、平安返乡”等多方面的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连续两年开展“留玲”过年外省新业态职工春节慰问活动,累计惠及职工2500余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