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卫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08:25

  原标题:中卫市总开展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吴永艳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走访关爱活动,对全市113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了37300元的慰问金、儿童读物和学习用品,帮助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

  走访中,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学龄子女学习情况,宣传了工会帮扶政策,鼓励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工作,借助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尽早脱困的同时,教育鼓励孩子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到关心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岗位上积极努力工作,乐观面对生活的挫折和困难,并且督促子女刻苦学习知识,增长本领,努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