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三届职工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北市第三届职工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10:08

  原标题:淮北市第三届职工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通讯员 张静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委网信办、淮北市总工会启动淮北市第三届职工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面向职工群众征集短视频,重点突出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等五类内容,用镜头集中宣传和展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光荣成就,记录和展现广大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美丽姿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市上下奋发奋进奋斗的磅礴力量,将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全网平台用户,既可以个人名义参加,也可由所在单位工会统一组织参加。5月25日至7月20日,参与者拍摄短视频,添加抖音话题“#奋进淮北·向未来”分类上传至抖音平台即可成功参加。依据作品内容和网络人气,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分类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并给予一定奖金且颁发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