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推动健全“成都工匠”全链条工作体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推动健全“成都工匠”全链条工作体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09:23

  原标题:

  成都:推动健全“成都工匠”全链条工作体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5月24日,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召开的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获悉,该市工会将推动健全“成都工匠”全链条工作体系,围绕“选、育、礼、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接下来成都市总工会将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认真履行好牵头抓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职责,精心谋划举办“建设示范区、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主动深入生产一线、职工群众身边把准需求脉搏,策划实施多元化普惠服务项目,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在建机制、强功能、补短板、增实效上持续用力带动工会改革不断深化,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把各级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的温暖之家。

  新当选的成都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广大工会干部将坚持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标尺,抓实抓好牵头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稳步推动成都工会质效迈入全国城市工会前列,不断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实绩回报职工群众信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