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总工会电力产业职工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总工会电力产业职工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5: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郭妍君 葛红普)5月24日,山东淄博市总工会电力产业职工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在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白杨河发电厂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创新联盟揭牌,通过了《淄博市电力产业职工技术创新联盟章程》,3名企业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代表做交流发言。

  据介绍,淄博市电力产业职工技术创新联盟由市总工会发起建立,由淄博市9家电力产业工会成员单位组成,旨在整合全市电力产业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一个跨企业、跨区域的创新平台。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说,淄博市电力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为全市电力产业优秀技能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和学习交流技艺的平台。全市各级工会和企业要利用好这一平台,挖掘和培养高技能职工人才,加深合作交流,形成优势互补,汇聚创新合力,以合作成就事业,以共赢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