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5:10

  中工网讯 为做好疫情期间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服务工作,让更多职工拥有高质量睡眠,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近日,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联合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特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孙成栋,开展中工健康科普大讲堂《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专题直播讲座。新区工会会员约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

 

  “健康是一种身体上、精神上和社会相适应的完好状态,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体质健壮,很多时候睡眠不好的原因,不是因为疾病和体质,而是因为情绪管理不到位。” 孙成栋从管控情绪、释放自己、宽以待人、学会倾吐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教大家保持愉快健康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从而拥有好的睡眠。

  今年以来,新区工会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等,提高新区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新区工会下一步将会结合开展“企业服务年”、“清廉家风建设进企业”和举办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帮助企业稳人心、促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排忧解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方海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