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结合学习《工会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线下结合学习《工会法》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36

  中工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各级工会深入开展了《工会法》学习活动。

  慈溪、宁海、江北等支行第一时间组织行领导班子、基层管理人员、三委委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奉化、象山等支行将《工会法》的学习纳入各部门、网点的例会、晨夕会等日常学习安排中,让职工更加深入细致了解《工会法》、掌握《工会法》,真正做到学通弄懂、会用善用。海曙、余姚、宁海等支行有的集体组织职工观看《工会法》修订情况解读视频;有的将相关图文资料进行转发,方便职工自学;或在职工小家学习园地张贴《工会法》全文,让职工能够随时学习了解。多种学习形式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法》就在身边,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各支行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深刻领会新修订《工会法》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今后,分行工会将以《工会法》为指引,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加行之有效地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开展,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