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总工会“五送清凉”活动关爱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平谷区总工会“五送清凉”活动关爱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1:00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开展“工会家访”、编制职工“防暑需求菜单”、“线上线下”开展防暑降温活动、开展站点式服务、签约工会卡特约服务商送清凉、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近日,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开展“五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解暑降温。

  为了第一时间应对职工解暑降温工作,连日来,平谷区101名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下沉到基层企业开展点对点访职工需求,做好防暑降温等物资摸底储备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线上”利用微信群、QQ群发布防暑降温小常识,并在微信公众号“平谷工会”中开办防暑降温美食、养生常识等模块,“线下”利用“工会大讲堂”“职工课堂”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对防暑降温知识及救助技能进行培训。同时,该区总工会在全区建立的127个暖心驿站休息点放置矿泉水、药品等,并配备一名工会工作人员对中暑职工进行第一时间的救助。据了解,平谷区总工会在签约的职工美发、汽车装饰职工优惠基地开展平谷职工专享活动,全区1000名职工可享受免费洗车和理发等服务。

  面对近日气温逐渐升高的现实情况,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付湘生一行相继走访了区医院、保安公司、邮政快递、渔阳出租公司等单位,调研一线职工需求和防疫工作,并送去矿泉水、雨伞、风油精等慰问品。(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