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贸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读书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经贸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读书交友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10:26

  原标题:湖北省经贸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读书交友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肖娇

  以书为媒、以文会友,腹有诗书气自华!动人的分享,动情的告白,书香沁润着勇敢追爱的心!5月21日,为引领职工爱上阅读,鼓励职工在阅读中感受真理之光、汲取奋进之力、收获幸福之源,湖北省经贸工会组织举办了部分在汉高新技术企业单身职工读书交友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冰火之歌、不期而遇、回忆经典、经典诵读、以书为媒”等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充分展示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激发青年职工读书热情,帮助青年职工拓宽朋友圈,在阅读中相识相知、增进感情。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读书成为人生的永恒伴侣。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网武汉南瑞工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武汉高德红外公司、联想(武汉)公司、国创高科实业集团、中钢天澄环保科技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读书交友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