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启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恩施州启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10:17

  原标题:湖北恩施州启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李冰

  日前,湖北省恩施州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举行,州委书记胡超文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恩施州成立了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构建了党政支持、工会牵头、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一盘棋格局。全州将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聚焦“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四大举措,彰显“土、硒、茶、凉、绿”特色优势,广泛组织发动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覆盖职工将达30万人以上。

  恩施州将以电力、交通、旅游、医疗卫生等重点行业为主开展技能竞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职工队伍,发掘一批行业领域的优秀工匠。

  以恩施高新区及各县市工业园区为突破口,恩施州将在各工业园区开展以“建功新时代、有为在园区”为主题的劳动竞赛。

  此外,将以重点非公有制企业为对象,围绕做强做大民营经济,推动劳动竞赛活动向非公有制企业延伸覆盖,实现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壮大与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的有机统一。

  为充分调动企业和职工投身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扎实开展、发挥标杆示范效应,恩施州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将开展恩施工匠培育选树活动,命名恩施工匠30名,命名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10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