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密云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09:27

  原标题:北京密云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给单身职工搭建一个沟通交友的平台,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开展了“缘起工会 为爱相约”520单身职工线上联谊活动。通过线上群聊方式,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云”相亲平台,摆脱传统相亲的尴尬枯燥模式,开启浪漫恋爱交友新体验。

  此次活动为职工提供了线上寻友、告别单身、拥抱幸福的美好机缘。区总工会严格审核把关,实行“实名制”入群,确保单身职工信息真实、准确、可靠。加入微信群的单身职工们,谈天说地、展示个人才艺、互动游戏,300余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其中。“ 这样的相亲,和爸妈安排的不同。不仅可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还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活动的职工说。

  自去年“七夕”开始,为解决广大单身职工朋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情感问题,区总工会创新性地开展线上联谊交友活动。广大单身职工通过“云”交流的形式加深了彼此间的认知与了解,更好地助力单身职工实现个人幸福,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已有3对职工通过线上交友活动喜结良缘。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结合疫情防控,采取线上交友优势与线下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优化参与体验感,为单身职工朋友寻良缘、谋幸福,真正当好职工“娘家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