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香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4 13:44

  原标题:珠海香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实习生 杜妍

  近日,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韩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小龙通报了全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珠海松下马达有限公司、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自香洲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工作纳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印发了《珠海市香洲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了区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制定了涵盖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互联网+”队伍建设、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撑保障等方面的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精心组织劳动技能竞赛,开展“铸工匠精神,展职工风采”之助力产业,双创双评”系列活动(“八个一百”:100个“五小”群众性创新项目、100项职工创新成果、评选100家和谐劳动关系企业、100个优秀企业班组、100名优秀工会主席或工会工作者、100家企业班组技术练兵优秀组织、100名最美“打工人”、组织100家企业参加“香洲工匠”技能大赛)等,形成全区上下合力推进改革的良好局面。

  香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黄剑萍主持会议,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9个成员单位、19个参与单位和各镇街(园区)工会(工联会)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