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源市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9:23

  原标题:河源市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张文宇 

  5月20日,由广东省河源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龙川县总工会、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工会联合承办的2022年“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竞赛顺利闭幕,本次竞赛赛出了5名河源市金牌工人、10名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

  张松旺是中建二局阳光智造公司钢结构车间工人,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劳动竞赛,他参与的“桥式行车起重吊运比武”项目获得了好成绩,当选“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劳动竞赛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给我们这些选手们创造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新的鼓励。”张松旺说。

  来自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的5名选手获评“河源市金牌工人”称号,10名选手获评“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称号,3名同志获评劳动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工会被评为“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了“火焰气割下料比武、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焊接技术比武、桥式行车起重吊运比武、钢结构深化设计技术比武、工艺排版比赛、构件加工比武”共6个项目,其中5项个人赛,1项团体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