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时艰,“会”聚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克时艰,“会”聚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9:00

  原标题:“工”克时艰,“会”聚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空间工程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发展空间工程领域的总体单位,各项任务异常繁重。

  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已持续一月有余,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开展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空间工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主动担当,逆行坚守在科研生产经营一线,其中30余名重点岗位人员为克服人员短缺困难,坚守岗位,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关键时刻,该公司工会迅速响应,倡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防范意识,主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协调将办公室改造为临时宿舍,为职工发放生活必备物资,线上开展心理减压讲座,帮助职工缓解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

  同时,开展系列慰问,为坚守一线人员送去“娘家人“的关爱,让职工在非常时期感受到“家”的温暖。慰问中,公司工会详细了解坚守一线人员的需求和困难,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关键时刻工会组织应该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向奋战在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爱,众志成城、齐力奋战、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该公司工会主席侯颖辉表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