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8:46

  原标题: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举办

  通讯员 范明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会,帮助旅游企业缓解用工难,帮助应届旅游专业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搭建校企沟通共建平台。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安徽省文旅厅副厅长王靖、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汤仲胜出席对接会。

  据悉,本次有37家旅游企业及安徽大学等27所本、专科院校参加了校企对接会,共同商谈共建发展的多种可能,深化“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活动成果。此次参会企业共提供了约5600个毕业生就业岗位。活动期间,校企双方就优化院校培养模式和成效,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对口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旅游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业受到冲击,人才流失严重,需要补充,此次对接会改变了旅游企业人才招聘“单打独斗”的局面,提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企业发展和应对疫情影响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现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3家院校与安徽省中国旅行社等6家企业签订了意向协议。此次对接会搭建了人才就业和校企面对面合作的宝贵平台,体现了旅游行业企业服务社会的担当和求贤若渴的诚意,打通高校和企业通道,使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