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举办在汉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举办在汉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4:21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1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青春有约”——在汉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梁子湖畔展开,来自48家在汉单位的12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

  建立亲密关系有技巧吗?如何在异性面前展现自己?活动特邀“恋爱心理学”主讲人、武汉大学哲学系喻丰教授支招,从科学的角度帮助广大单身职工了解爱情和恋爱的关系,喻老师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引得全场欢声不断,气氛融洽。

  当天下午,在躲避球、扔飞盘、真人CS、山地越野等游戏环节中青年朋友们不断交流、展示自我,逐渐打开心扉,相识相知,最后,10余对男女青年职工牵手成功。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工会组织能多多举办交友联谊活动,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恋爱婚姻观念,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据悉,近年来,湖北省总工会把助力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问题作为服务职工、温暖职工、凝聚职工的重大工程。针对青年职工交友难问题,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参加文体娱乐、兴趣培养等健康向上的活动,拓展青年职工交友的广度和深度。结合青年职工特点对恋爱交友过程、交友的心理和行为进行服务和指导,用好用活工会服务阵地,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共举办婚恋交友活动2800多场次,参与的单身职工达8万多人次。“湖北工会鹊桥”小程序目前正式注册的在汉单位会员达2760人,成为青年职工信赖的交友平台,“会聚良缘”工会婚恋服务成为湖北工会倾情服务职工的金字品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