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4:18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加强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5月5日-31日,广东珠海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全市各区积极发动镇街(园区)、社区参与,工会工作人员到各个社区、快递网点、外卖站点、物流站点、网约车充电站等地走访宣传,进行线下讲解培训,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海报、面对面讲解的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截至5月13日,已成功吸引2500多名新业态劳动者入会。

工会工作人员前往顺丰快递网点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宣传活动 珠海工供图

  本次“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通过“广东新业态入会”小程序,对每名加入工会的新业态劳动者给予30元消费券,对每介绍一名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的给予20元消费券,先期共派发9000张消费券。同时,新业态劳动者入会还能享有广东省总工会赠送的高达1万元的专属意外医疗互助保障一份。

  “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同时通过活动给新业态劳动者带来了“娘家人”的关爱。接下来,珠海工会将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时了解到工会最新的福利与政策,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普惠服务。(珠海工)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