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西夏区召开驾校培训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西夏区召开驾校培训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0:02

  原标题:银川市西夏区召开驾校培训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 路杰 

  5月20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在兴盛驾校召开驾校培训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

  协商现场,职工方和企业方各派出5名代表,分别就劳动报酬、福利待遇、劳动保护等方面进行协商。职企双方协商代表充分考虑到疫情对驾校生源剧减的影响,又在保障职工生活水平和合法权益的情况下,本着互利双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最终达成了共识,职工与企业齐心协力增收节流,企业尽最大努力做到不降薪不裁员“稳岗保薪”。双方明确了增加职工工龄工资不少于40元/月、通信补贴不少于50元/月、为教练员购买保额不少于100万元的雇主责任险等四项内容。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协商代表郑重签字确认。

  据介绍,为确保西夏区驾校培训行业集体协商会顺利召开,西夏区总工会及街镇工会干部深入兴盛驾校、宝马驾校等13家驾校网点与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共同探讨驾校发展与职工利益的关系,同时召开座谈会调查摸底、倾听职工意见,找准协商的重点内容和方向,为协商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