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国市总工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安国市总工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来源:保定日报
2022-05-21 15:26

  原标题:安国市总工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保定日报讯(通讯员贾宗霖)4月以来,安国市总工会一手筑牢疫情防控体系,一手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带领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安国市总工会围绕复工按下“活力键”,号召各企业工会把带领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打赢稳增长保卫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其指导下,河北庆源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中,积极倡导工匠精神,培养“精专”人才,全体员工以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抓生产、促发展。金木集团在复工当天,也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哎呦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对生产区进行考察。日前,该集团完成了和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线上线下合力发展大健康业务。

  安国市总工会聚焦防控按下“关爱键”,面向全市企业下发了《关于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倡议书》,号召各基层工会要发挥行业特长和工人先锋队作用,协调各方力量,统筹资源,开展“互联网+”就业创业、网上学技、家政服务、家庭教育、关爱帮扶、心理咨询等活动,为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服务,同时加大对困难职工生活帮扶力度,保障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基本生活。“五一”期间,安国市总工会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劳动者,向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的劳动者表示感谢。

  安国市总工会重视提效按下“加速键”,联合多部门多次实地调研,动态掌握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协调解决职工返岗、货物运输等问题。通过上门服务,入企帮扶,安国市总工会根据企业需求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周密复工计划,结合实际情况为多家企业员工驻厂、分班运作、提升质量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在特殊时期帮助企业平稳过渡,推动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促进企业核心业务扩增产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